哈士奇靠瞪主人爆红是什么地方的狗 成功治愈主人的抑郁症 市场上的哈士奇多少钱一条?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哈士奇靠瞪主人爆红是什么地方的狗 成功*愈主人的抑郁症 市场上的哈士奇多少*一条?2016年9月4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养狗狗来作为自己的一个生活伴侣,像是可爱的腊肠狗、短腿翘臀的柯基、霸气的哈士奇还是萌萌的柴犬都是许多非常受欢迎的饲养种类。

日前在网上有只叫Anuko哈士奇爆红,是因为被主人骗所展现出来的霸气系列照片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与关注。

目前的Anuko已经一岁多了,因为在主人Ja**ine Milton假装扔出手里的球,让Anuko发现被骗后表情非常精彩,于是Ja**ine立刻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幕,Anuko当它知道受骗后,面露着凶光,眼睛瞪的老大,直接表现出了满满的不屑。

以上是关于哈士奇靠瞪主人爆红是什么地方的狗 成功*愈主人的抑郁症 市场上的哈士奇多少*一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