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郭德纲曹云金开撕郭德纲究竟怎么回事两人发生了什么 曹云金郭德纲师徒撕逼内幕?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周一见郭德纲曹云金开撕郭德纲究竟怎么回事两人发生了什么 曹云金郭德纲师徒撕逼**?前几天郭德纲发微博称“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随后,曹云金发微博反击:“被你栽赃陷害,逼走我们,赶尽杀绝!” 昨天,曹云金再发长文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恩怨。相声界的撕逼战要开始了!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到底有什么**?曹云金是不是被逐出德云社的?他和郭德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起因是老郭晒德云社家谱,声称下定决心清理门户,要给好人们一个交代。

家谱中提到有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  疑指“云字艺名者二人”是曹云金与何云伟。

随后,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被郭德纲从德云社除名事件。

昨天,曹云金再发长文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恩怨:曾经郭德纲逼我退出央视的相声决赛,每场演出的费用只有150到500元,郭德纲捏造事实诽谤恩师,骂冯巩、侯耀文、姜昆,曹云金还称自己离开德云社后一直被抹黑。

以上是关于周一见郭德纲曹云金开撕郭德纲究竟怎么回事两人发生了什么 曹云金郭德纲师徒撕逼**?的全部内容!

标签: 周一见郭德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