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火车票怎么预定 火车票要改签怎么办 火车票改签新规定有哪些扣多少手续费?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车票怎么预定 *车票要改签怎么办 *车票改签新规定有哪些扣多少手续费? *车票改签新政:自2015年6月10日起,旅客购买*车票后,如需调整行程,变更新的目的地,在车票预售期内、开车前48小时以上到车站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变更新的到站即可,无需将原车票退票后再另购新车票。必签变更到站无需退票另购,不收手续费。

以上是关于国庆节*车票怎么预定 *车票要改签怎么办 *车票改签新规定有哪些扣多少手续费?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庆节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