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什么时间捡漏退票最好 国庆节可以检漏票的最佳时间段?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什么时间捡漏退票*好 国庆节可以检漏票的*佳时间段? 担心*不到*车票?根据往年节假日的铁路购票经验,在国庆前,有部分已经买到车票的旅客也会因为种种原因退掉自己手中的车票,这时就可以趁机捡漏。

铁路工作人员曾表示,每天的12时和23时是“回笼票”出现的时刻。而且据一些经常购票的网友统计,晚上10时前后是退票高峰期,这个时间段的退票大多会在“23时”这个时间段重新回到票库。旅客不妨在这两个时间段尝试购票,如果恰好有旅客当日退票,或许能在这两个时间段内买到票。

此外,旅客也可在发车前的一两天抓住*后的*票时机。因为也有部分乘客为了**自己能够顺利出行会先买一张*车票,可是随后又买到了一张车次、时间等更为合适的*车票。此时,便有一部分乘客会在开车前将自己多余的车票退回;所以开车前1到2天,也是旅客捡漏车票的好时机。

以上是关于2016国庆什么时间捡漏退票*好 国庆节可以检漏票的*佳时间段? 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