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浙江乌镇旅游攻略 2016国庆浙江乌镇好玩吗怎么玩 2016国庆浙江乌镇最新旅游攻略?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浙江乌镇旅游攻略 2016国庆浙江乌镇好玩吗怎么玩 2016国庆浙江乌镇*新旅游攻略?2016乌镇自助游攻略(超详细) 关于交通:

汽车路线: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坐车到乌镇,**共15班车。76公里,票价28元以内。

高铁路线:

从杭州出发到桐乡,每天21班,二等座票价21.5—26.5不等,半个小时就到了,出高铁站就能看见去乌镇的公交车指示牌,还有很多出租车。

公交车:282路,半小时一班,票价5元,无人售票,末班车8:00多一点,40分钟车程到乌镇。

打的拼车:4个人一辆车,100元,可以砍价到80。

车站到东栅:乌镇汽车站距离东栅约0.5公里。乌镇汽车站下车,沿青镇路往东,到青镇路和植材路交叉口后沿植材路往北走,到子夜路与植材路交叉口后沿子夜路往东走,就能看到东栅停车场,往里走就能到达东栅景区入口处。

车站到西栅:乌镇汽车站距离西栅约2公里。乌镇汽车站下车,在车站门口坐公交车K350,可到达乌镇西栅东大门;或下车后沿青镇路往东,到青镇路和植材路交叉口后沿植材路往北走,到子夜路与植材路交叉口后沿子夜路往西走,过乌镇大桥,沿虹桥路往西,再沿昭明路一路往北,就是西栅景区南大门。

东栅到西栅:东栅距离西栅约1.5公里。沿着子夜路一路向西,过乌镇大桥继续西行,过虹桥路后一路往北,就能到达西栅景区的南大门入口;早上9:00—16:30,有东、西栅免费往返班车接送,大约30分钟一班,也有人力三轮车和出租车等。去西栅30,东栅15,,出租车也是这个价。

关于酒店:

去乌镇如果是周末,请提前预订酒店,去的时候联系**会有车接送,很方便。我们去的时候是周五,周四在美团上订,都说没房,因为他们给美团的价比门市价要便宜的多,周五周六的房价是*贵的,团购很多都不接待,除非是位置比较偏僻的客栈。之前朋友去过,**住在西栅附近,比较方便,所以下了车,就在西栅附近找房了,如果不是必须要住主题房,还是很容易找的,价格问了一下大概就在150—180元(周五价),下了车去挨家客栈找房还是有房的,只是选择的余地不大,基本上都满了。去看了几家,**北大门那条街上的云上主题客栈,店主是个文艺女青年,店面装修很文艺,问到这家店的时候店主告诉我们说没房了,但是她们家的分店有一间,给我们看了图片,觉得还不错,180一晚,就在西栅景区南大门的出口附近,经过沟通,我们决定就住那里。

那个酒店的外观像个小城堡,很不起眼,有一个阿姨在前台。房间很少,只有三层,楼上两层住宿,我们三个女生住的是家庭房,房间里

的东西都很精致,温馨,很干净,有一个阳台,还有主人手写的旅游攻略,很贴心。休整一下就要出去找地方吃饭,吃完饭回去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此提醒各位要去旅游的亲,你打算住几晚的,请提前计划好,交全部房费,我们当时只交了一个晚上的房费和押金,计划是周六晚上还住,跟阿姨交代了明天补房费,阿姨答应的很好,但是等我们吃完饭回去的时候,她就告诉我们说那个房间周六晚上已经卖出去了,让我们换一个高低铺的房间,因为那个房间要涨价了,涨到300多,而那个高低铺,不足20平米,根本住不了3个人,一晚上也要200。于是我们就跟阿姨吵了起来,争吵的结果就是阿姨道歉,说自己年纪大了,记不清楚我们说过还要住一晚。我们也不好跟阿姨继续说下去,因为再争论没有任何意义。当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我们要在房间*紧张的周六去找房,一大早就去东栅的计划瞬间打乱。

然后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去找房,这期间在美团上打了无数家的客栈电话,都没房。后来在景区大门那条路上找了一家非你莫宿主题酒店,家庭房300元,跟云上的风格基本一样,房间也不错。这就是乌镇的住宿,周五周六翻倍的涨,平时1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

去过凤凰的朋友恐怕要对乌镇失望了,因为乌镇景区里面的住宿是很贵的,里面有度假酒店和民宿,都是统一管理,你可以登录乌镇官网预定和查询。我去问了民宿的价格,临河的一间要880一晚,而在凤

凰,住宿基本上都在古城里,价格也相对便宜很多。临河的客栈去年也只要160一晚(周五),在乌镇,我们只能住在景区外面,乌镇的景区外面和普通的乡镇并无区别,**没有置身于古镇的感觉。

关于门票:

东栅100元,西栅120元,夜游票80,联票150元,联票的是当天买,也是当天有效,你晚上买的话只需要买个西栅的夜游票就好了,但是很多景点都闭馆了,如果第二天还是需要在乌镇玩**的话那你就买个联票,上午游东栅,下午游西栅,只要中途不出西栅就不需要再买门票。

关于景点

住在西栅门口确实便利,周六上午订完房搬完行李已是将近10点,我们匆匆吃了早餐,就步行去西栅门口乘坐免费的公交去往东栅,之前看攻略都说东栅没什么好看的,于是我们计划上午两个小时逛东栅,下午逛西栅,晚上观西栅夜景。

到了东栅,旅行团很多,我们排队买票之后,开始跟着大队的人马往里面走,游客很多,**感受不到古镇的感觉。据说,东栅里面住的多是原住民,里面有民宿,价格也不贵,网上很多乌镇的照片都是在东栅的早上拍的,所以,建议摄影爱好者选择东栅住宿,晚上9点以

后,东栅是不要门票的。如果你想感受江南水乡特有的韵味,打算小住一段时间,也建议您选择东栅景区内住宿。

东栅里面的景点就不一一叙述了,网友们已经描述的很详细了。我们只去看了三白酒作坊和宏源泰染坊,百床馆和民俗馆真心没兴趣。 江南的雨真的是说下就下,本来细雨蒙蒙的很有情调,突然间就下大了,我们的衣服都淋湿了。东栅随便看了一下仍然乘坐免费公交前往西栅,然后回客栈换了条长裙,在古镇游玩,穿长裙、披肩拍照是很好的选择哦,住在西栅景区门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为了拍照效果换衣服,回客栈是很近的。

选择周末去玩**是没有办法,时间能调开的一定不要周末去,人多的简直让人抓狂。游客一般都是先游东栅,再游西栅,大家的路线**一样。西栅里面入口有免费的摆渡,当然,排队很长,我们没有等,直接走过去,5分钟。里面的景点我们只看了三寸金莲馆、叙昌酱园,景点什么的喜欢不喜欢看全凭个人爱好。

关于餐饮

乌镇景区外面的:攻略上说了好多夜市宰客,我们都不敢去吃。周五的晚上我们住的那家客栈的阿姨**了楼下的召丰年间,我之前在攻略里有看过他家门口的烧烤宰人,以为是一家的,后来问过才知道不是,就放心的进里面吃了。要了三菜一汤:酱鸭、红烧羊肉、菌汤、

还有一个忘记名字的素菜特备好吃,三碗砂锅羊肉面,三小瓶乌镇的酒,糯米酒、红米酒和三白酒,2两装,一共256元。菜很不错,就是价格有一点小贵,**酱鸭。

景区里面:东栅的没有去吃,西栅里面我们边逛边吃,叙昌酱园的酱肉类的东西很好吃,当然,价钱也很好,酱鸭一只78,鸭胗子什么的零碎一个5块。还有一家梅菜烧饼,5元一个,味道也不错,不过我们在外面也吃得到。一路走着,还吃了有名的萝卜丝饼,一个3元,排了好长的队,看着很油,但吃起来不油腻,味道还不错。我们逛累了,就打算找个临河的茶馆或是咖啡馆去喝茶。正好过了桥就是酒吧一条街,在那个路口,看到一家小店很不错,装修的很有风格,就直接进去了,服务员告诉我们说没位置了,让我们去对面那家,说是一家的,到对面坐下之后,服务员拿来菜单,我们要了一壶菊花茶,160。坑人吧!一楼连一个人都没有,我们显然进了一家黑店,自认倒霉!

刚被宰过,就在喝茶的时候恶补了一下西栅美食攻略,所以我们的晚餐是在一家民宿里解决的,乌镇的民宿统一管理,房东的收入来自餐饮经营,每家会配备1—3张桌子,都烧得一手好菜。菜谱和价格大致都是统一的,不用担心被宰。点了四个菜:酱鸭、白水鱼、茭白、丝瓜,108元,比较实惠,还很干净,房东就在你的眼皮子底下做饭,米饭应该是免费的,菜的分量也足,吃的很饱。貌似叫小惠家常菜。

西栅统一管理餐饮还是值得肯定的,这一点比凤凰好很多。姑嫂饼可以去尝一下,个人觉得比较难吃,还有三白酒,**是一股酒精的味道。羊肉面除了酱油很多还是值得一吃的。

以上是关于2016国庆浙江乌镇旅游攻略 2016国庆浙江乌镇好玩吗怎么玩 2016国庆浙江乌镇*新旅游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