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福建厦门周边旅游哪里好玩 2016中秋节福建厦门周边旅游攻略(最新最全)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福建厦门周边旅游哪里好玩 2016中秋节福建厦门周边旅游攻略(*新*全)中秋节去厦门玩怎么样?2016中秋节厦门旅游全攻略

2016年中秋节厦门人多吗?中秋节去厦门玩怎么样?中秋节厦门好玩吗?下面来看看2016中秋节厦门旅游攻略吧。

作为一个**旅游城市,2016中秋节厦门旅游人多吗?中秋节去厦门应该不会比国庆多。其实厦门旅游的人一直很多的,中秋节人家都是在家里和家人团圆,国庆就属于真的大**了。平时周末人也很多,何况节假日,房间*好提前订,交通方便的酒店经常满客的。厦门的乐趣不一定是在那些景点里,更多的是在这个城市中的领略。

2016中秋节厦门旅游必去景点**

**站:曾厝垵

曾厝垵住着艺术家、老外、文艺小青年、酒店小弟**、原住民……是个很有意思的小村子,从村里到海边只隔着20米宽的一条马路。村子有很大的包容性,村里开着“晴天见”冰激凌店、“田氏供销社”杂货店、“橄榄树”服装店、观海园烧烤等等,这是一个自得其乐的村子。

第二站:环岛路木栈道 厦门大学

沿着环岛木栈道走,一路踩着沙滩吹着海风逛到湖里山炮台、然后到厦门大学。厦大比较好玩,凤凰木、紫荆花、木棉花、棕榈树遍布整个校园。从白城的校门进,顺着新闻学院、物理学院一路走到上弦场,这里很能体现出厦大的楼群气势。从上弦场下来是鲁迅像,可以逛逛芙蓉湖,看看嘉庚楼群,但这也是厦门游客*多的地方。避开游客,跑到了厦大“情人湖”,顺着勤业餐厅的斜坡往上走有个水库,和芙蓉湖一样美。情人谷是厦大学生晨读的地方,鲜有游客知道,但风情非常好。可以沿着情人湖的木栈道满满欣赏。中午可以在厦大食堂用的午餐。从厦大出来后,去顶沃仔路,找传说中的黑糖咖啡屋,吃了烤鱼和梅子酒,还不错。然后找到了传说中的沙茶精品店。这一带有很多小店,各具特色,各有风格。“two girl”服装店——日系的精致,藏在不起眼的小阁楼里。

第三站:中山路

中山路人很多,直接钻进局口街找吃的,局口街又称女人街,路口一拐就是一家卖春卷的,***得不行。中山路是老厦门的代表。它与轮渡一起,有着超过600年的历史。中山路的楼群有个专属称呼——“骑楼”。因为这样的设计,即便是下雨天,你也能优哉游哉地逛着商店不用担心被淋湿。在星愿客栈**的**下,去尝试一家老字号的“沙茶烤肉”,还有一家*得不行的“大肠血”;大肠血做得那是相当得好啊。

以上是关于2016中秋节福建厦门周边旅游哪里好玩 2016中秋节福建厦门周边旅游攻略(*新*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