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儿白浪参加北美华人排球赛 身材高挑抢眼 郎平女儿白浪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曝光?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郎平女儿白浪参加北美华人排球赛 身材高挑*眼 郎平女儿白浪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曝光?据美国“世界新闻网”9月6日报道,第72届北美洲华人排球邀请锦标赛(NACIVT)5日在橙县安那罕市举行*后**比赛,当**午男子、女子八强比赛正在如*如荼地进行中。刚刚在里约**会中获得**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女儿白浪,也出现在当天的比赛队伍中。她所在的洛杉矶薄荷队(Mint)进入前八名,并且角逐四强。

据报道,身材高挑的白浪,穿着蓝色球衣在队伍中十分*眼。她表示,自己打排球已多年,十分热爱排球运动,对这项运动有着强烈的兴趣。当**午比赛前,她和队友们进行了赛前热身,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以上是关于郎平女儿白浪参加北美华人排球赛 身材高挑*眼 郎平女儿白浪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郎平女儿白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