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多少个门派 《诛仙青云志》各门派人物及武器简介?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多少个门派 《诛仙青云志》各门派人物及武器简介?武器:獠牙

魔教炼血堂门下,样子古怪,如狗一般,与张小凡在万蝠古窟中相斗,欺软怕硬,恃强凌弱。十年之后,炼血堂将毁,他却意外地坚持,*终触动鬼厉的心怀,不但没有被鬼厉杀死,而且还留在了鬼厉的身边,留下炼血堂的一线生机。从此或跟在鬼厉身边,或与周一仙等人浪迹天涯,艰难走着世上道路。

天音寺四大神僧之一,心怀大智,欲参破长生之迷。在联合佛道二家的努力失败后,来到青云山下草庙村,遇见了张小凡和林惊羽,掀开了一个乱世的序幕。

门派:焚香谷

武器:青灵石

焚香谷出色**,与李洵并称“双骄”。细心沉静,与张小凡等人同入万蝠古窟。

她是古老的天狐一族中拥有*高修为的九尾天狐,拥有绝世容颜,被上古奇阵“八凶玄*法阵”**在焚香谷玄*坛的*高层,在机缘巧合之下被鬼厉救出,因太久不用原本名讳故让鬼厉唤之“小白”,多次与鬼厉患难与共。

鬼先生演员 程诚

又名鬼医,出身于焚香谷,后寄身鬼王宗下,对鬼道极为精通,一向隐身不露面,跟在鬼王身边,来历神秘莫测,并暗中主持诡异至极的"四灵血阵"。

宋大仁演员 郑国霖

青云门大竹峰*座田不易的大**,张小凡的**兄,为人忠厚老实,武功**侠骨柔情,一直在默默承担着属于自己的责任,作为**,作为师兄的责任。

《诛仙青云志》剧情简介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青云,设下连环阴谋。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以上是关于《诛仙青云志》多少个门派 《诛仙青云志》各门派人物及武器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