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原文 洪荒少女许诺送泳裤 傅园慧杨洋是什么关系?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原文 洪荒少女许诺送泳裤 傅园慧杨洋是什么关系?今天,“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微博与演员杨洋在社交媒体上玩起互动,引来网友大呼:“傅园慧来撩肖奈啦!”

近日,杨洋因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成为不少少女心中的美少男,国家游泳队成员李朱濠,和“洪荒少女”傅园慧也赶来凑热闹。

中国男子游泳队队员李朱濠*先在社交媒体中发了一段《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对郑爽饰演的微微说:“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贿赂!”令不少吃瓜群众直呼:“太甜!”杨洋本人也在评论下回复偷笑表情,傅园慧则赶来喊话:“你难道也想要我的美色?”

除了傅园慧游泳队成员李朱濠也是一展玩梗身手,回复傅园慧:“你没有让我可以无理取闹的价值!”

以上是关于傅园慧与美男杨洋玩互动原文 洪荒少女许诺送泳裤 傅园慧杨洋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杨洋 傅园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