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预赛12强赛积分榜中国排名第几 世预赛12强出线规则 世预赛AB组积分排名情况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8世预赛12强赛积分榜中国排名第几 世预赛12强出线规则 世预赛AB组积分排名情况随着0-0战平伊朗,中国队艰难地拿到了一个积分,这也是中国队在世预赛12强中拿到的**个积分,不管是韩国还是伊朗都是亚洲**的球队,在裁判各种漏判情况下中国队能战平比赛,球员各种拼*,还是值得肯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世预赛12强赛的积分榜,以及出线规则。

世预赛12强赛积分榜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将拉开大幕。以下是各组积分榜,每组前两名将小组出线,两个小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胜者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球队争夺一个世界杯名额。

次轮比赛过后,中国队0-0战平伊朗,暂时排在小组第四。乌兹别克、伊朗和韩国队排名前三。B组比赛中,澳大利亚、沙特暂时排名前两位。

世预赛12强出线规则

12强分成两组,每组6队,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之间要先打附加赛,胜者再和中北美州的第四名打附加赛,胜者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以上是关于2018世预赛12强赛积分榜中国排名第几 世预赛12强出线规则 世预赛AB组积分排名情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8世预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