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甜烧白正宗做法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龙眼甜烧白正宗做法:【特点】 外形美观,甜香肥糯。

【原料】:猪肥膘肉500克、 红枣75克、洗沙50克、糯米100克、红糖15克、猪油10克、白糖20克、水豆粉10克

【制作过程】:

1、红枣在炭*上将皮烧得微微带焦,用清水浸泡20分钟,去掉皮核,卷上洗沙。

2、猪肥膘肉煮熟,捞起晾冷,切成长约7厘米、宽2厘米、厚0.3厘米的片,每片裹上一个枣卷,成圆筒,立放于蒸碗中。

3、糯米经淘洗浸泡后,上笼蒸肥,取出加红糖、猪油拌匀,装入放有肉卷的蒸碗中作底,上笼蒸*巴(约半小时)。

4、炒锅内放白糖、清水少许,勾芡成水晶滋汁,取出蒸好的烧白,翻扣于圆盘中,淋上滋汁即成。

以上是关于龙眼甜烧白正宗做法的全部内容!

标签: 龙眼甜烧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