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时间+地点 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举办几天?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时间+地点 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举办几天?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共同主办,得到了绵阳科技城***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持续成功举办三届,全面提升了科技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了**重要的**、带动和促进作用。科博会被评为“中国**品牌展会”,并被商务部确定为2015年引导支持展会。

科博会将于2016年9月21日至24日在中国科技城—绵阳举办,展场设在绵阳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7万平方米。同期将举办**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中美省州高科技贸易与投资合作峰会、**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科技成果发布与交易、科技人才交流与成果展示、重大项目投资推介、企业投资促进对接等活动。

展会英文名:Fourth China (Mianyang) Technology City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Fair举办时间:2016/9/21---2016/9/24

举办展馆: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信息通信

展会城市:四川|绵阳市

主办单位:国家科技部 四川省人民**

展会面积:70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4届

以上是关于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时间+地点 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举办几天?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