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手机破裂多层 自侃成“爆款” 章子怡手机什么牌子多少钱一台 章子怡手机曝光?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章子怡晒手机破裂多层 自侃成“**” 章子怡手机什么牌子多少*一台 章子怡手机曝光?9月7日,章子怡晒出自己的手机,只见她的手机裂成多层,还自己打趣的说:“高温天气,名副其实‘**’!咋整。”

照片中,章子怡的手机被“五马分尸”,看着十分夸张。而网友们早已洞察其中的“玄机”,称“7要出了,爆的真是时候”“醒醒提醒你要换手机了”“拿给醒醒当玩具强拆了它”。

以上是关于章子怡晒手机破裂多层 自侃成“**” 章子怡手机什么牌子多少*一台 章子怡手机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章子怡晒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