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录制《天天向上》 吐槽张继科教坏女儿 刘国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刘国梁录制《天天向上》 吐槽张继科教坏女儿 刘国梁个人资料简介?关键词:刘国梁天天向上 刘国梁张继科 马龙天天向上 马龙张继科 刘国梁马龙 谈到网上流传甚广的自己在**会着急叫醒张继科“一定要醒醒啊,这是**会啊,开始了啊”一事,刘国梁透露,“因为张继科属于一个慢热的运动员。“

虽然马龙的CP担当张继科未能一起现身,但参加录制的教练刘国梁却大爆爱徒张继科的料。

谈到网上流传甚广的自己在**会着急叫醒张继科“一定要醒醒啊,这是**会啊,开始了啊”一事,刘国梁透露,“因为张继科属于一个慢热的运动员。他**局打的时候往往比较差。那时候他还比较懵。”“比赛结束他下来的时候我还跟他说,其实他一年下来输了七场外事比赛,我说你看你平时输就输了,我也没点你。但是**会我得点醒你”。

节目录制现场,刘国梁更是吐槽张继科“教坏”自己的女儿。刘有两个六岁多的双胞胎女儿“她俩有时会给张继科,马龙发**”。“我大女儿打高尔夫,给张继科发**,问他说我打的不好怎么办。张继科跟他说,没关系,我小时候打的也不好。第二天教练找我,说刘导你得管管张继科,他教莹莹(大女儿名字)平时不用好好练,比赛好好比就行”

据悉,这期《天天向上》将在本周五(9月9号)播出。

以上是关于刘国梁录制《天天向上》 吐槽张继科教坏女儿 刘国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