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太抢手致中国官网瘫痪是真的吗苹果官网访问量达到多少 亮黑色最抢手?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 7太*手致中国官网瘫痪是真的吗苹果官网访问量达到多少 亮黑色**手?作为目前苹果*消费大市场的中国地区,苹果发布iPhone 7并开始接受预约后再次掀起了一股苹果热,苹果7太枪手!中国官网瘫痪,*受欢迎的是亮黑色,小编想问一下小伙伴们,你们的肾还够吗?

苹果iPhone 7昨日开启预约,苹果中国官网及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一度出现严重“拥堵”卡顿,疑似由于大量用户的集中访问导致。信息显示新iPhone预约*日行情热度不减。

同时开启新iPhone在线预约的国内三大运营商官网提供了预约登记用户的实时计数器。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注意到北京移动与北京电信官网刷新的已登记预约人数,分别达到30521位和92894位。“怎么感觉比iPhone 6还难*?!”昨**午4时一位网友发微博感慨自己刷了快十分钟网页还没进入。

亮黑色成为新iPhone系列中*为*手的机型

信息显示预约开放后大约半小时内亮黑版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批到店预约已全部满额,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各大apple store店都是如此。而选择邮寄购买亮黑色iPhone7的话在昨日下午3时半左右的订单,发货时间显示为两到三周iPhone7 Plus则约为四到六周。

北京五家苹果直营店*批预约方面,记者登录苹果官网看到iPhone 7 Plus全线机型*批率先约满。下午5时许苹果官网页面信息显示,三里屯、西单、王府井三家店已关闭预约链接,意味着新iPhone两系列全部机型*批约满。至昨日下午6时记者截稿华贸店也已关闭链接,唯一仍可选择的朝阳大悦城店只有iPhone 7 银色128G一款机型可预约。

邮购预约方面,截至发稿根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新iPhone两款机型中,iPhone 7 Plus亮黑色的发货时间已显示预计为“十一月”,其余黑色、银色、金色及玫瑰金四种颜色则均为3-4周。iPhone 7系列中亮黑色机型显示发货时间预计为4-6周,其余四种颜色多数显示为“9月16日送达”个别颜色配置显示为“6-8个工作日”。

以上是关于苹果iPhone 7太*手致中国官网瘫痪是真的吗苹果官网访问量达到多少 亮黑色**手?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 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