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残奥会首日展开角逐 中国代表团8枚金牌居首 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排名第几截止9月10号?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里约残奥会*日展开角逐 中国代表团8枚**居* 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排名第几截止9月10号?2016年里约残奥会8日进行**天比赛,中国射击选手董超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里约残奥会*金,这也是他在伦敦残奥会获得**后成功卫冕。中国以21枚奖牌位居*位。

BBC 9日晚更新的奖牌榜显示,中国代表团以8枚**、9枚银牌、4枚铜牌的成绩位居奖牌榜*位,其中游泳项目就获得4枚**。英国代表团以6金、4银、5铜位居第二。乌兹别克斯坦、巴西、美国跟随其后。

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中国队以95枚**位居**,俄罗斯第二。但今年俄罗斯因“兴奋剂事件”被全员禁止参加残奥会。

以上是关于里约残奥会*日展开角逐 中国代表团8枚**居* 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排名第几截止9月10号?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残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