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残奥会奖牌榜排行 中国里约残奥会排名第几 里约残奥会夺金视频集锦?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残奥会奖牌榜排行 中国里约残奥会排名第几 里约残奥会夺金视频集锦?09月10日讯,*新2016残奥会奖牌榜显示,中国代表团以8枚**、9枚银牌、4枚铜牌的成绩位居奖牌**位,其中游泳项目就获得4枚**。英国代表团以6金、4银、5铜位居第二。乌兹别克斯坦、巴西、美国跟随其后。

*新里约残奥会**榜:中国获得哪八金?

里约残奥会*金:9月8日里约残奥会:手握2.4环的*大优势,董超屏住呼吸,在全场观众注视下沉着击出*后一发子弹。10.5环!冠军稳稳收入囊中。

里约残奥会第二金:9月8日在里约残奥会比赛*日,柔道馆传来好消息,中国盲人选手李丽青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获得的第二枚**。

郑涛以1分10秒84的成绩夺得了100米仰泳的**,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由郑涛保持的100米仰泳世界纪录在预赛中曾被队友贾红光破了,决赛中郑涛一举夺得冠军,并把世界纪录再次握在了自己手中。郑涛是中国游泳队的老将,2004年*次在雅典参加残奥会,他初出茅庐便一鸣惊人,一人独得三枚**。2008年的北京残奥会,他更加如鱼得水狂揽四金。

宋玲玲以1分21秒43的成绩获得了女子S6级100米仰泳比赛的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卢东以0.22秒的差距获得银牌。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宋玲玲曾夺得过女子400米自由泳S6级的铜牌。

残疾人运动员张丽在女子S5级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分48秒33、超出预赛近7秒的成绩,打破由她本人在预赛中创造的亚洲纪录。

柯丽婷里约残奥会女子100米仰泳S7项目比赛中,技压群芳,勇夺桂冠。

田径赛场,在T53级女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黄丽莎和她的轮椅如离弦之箭一般滑出一道红色旋风,将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升了0.03秒。在之后的决赛中,黄丽莎同样一马当先,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里约残奥会第八金:里约残奥会男子sh1级十米气手枪比赛中,湖南运动员杨超荣获**!这是湖南省运动员在里约残奥会上的*枚**。

以上是关于2016年里约残奥会奖牌榜排行 中国里约残奥会排名第几 里约残奥会夺金视频集锦?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