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饭哥手挑8份外卖怎么红的求照片 被赞中国好室友 带饭哥手挑8份外卖的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带饭哥手挑8份外卖怎么红的求照片 被赞中国好室友 带饭哥手挑8份外卖的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你们有谁去吃饭?帮我带个饼(带包烟)”。

上边这句话,任何一个有过大学生活的人应该都说过,而且你的室友也肯定给你带过。不过,你们的室友跟下边这位室友比起来,那可就弱爆了。

网友爆料:9月9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校园内惊现好室友——带饭哥,小哥一根杆子挑8份外卖。

据悉,该同学为大三临床专业学生,这显然是在给室友或者同学带饭。

为了宅男室友们,他甘愿牺牲,这是种什么样的奉献精神?

以上是关于带饭哥手挑8份外卖怎么红的求照片 被赞中国好室友 带饭哥手挑8份外卖的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