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36岁生日快乐】入选名人堂成最厚重礼物 姚明入选名人堂代表什么?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姚明36岁生日快乐】入选名人堂成*厚重礼物 姚明入选名人堂代表什么?9月12日是姚明36岁生日,这距离他刚刚踏入篮球名人堂只是相隔两天时间,这更像是为他生日准备的一份厚礼,对于大姚而言,这个生日不同寻常。

对于姚明的履历,很多人都已经知晓,无需赘言,2002年,只有22岁的姚明带着一份青涩成为了NBA状元秀,来到了美国休斯敦,一个异乡人初来乍到,一切要重头再来,这里面的艰辛可能要远远超过想象,姚明不仅仅要和对手肉搏,还要面临着*自一人承受*大压力的煎熬,黑夜来临,影响情绪的不是黑暗,而是孤*,在外漂泊,唯有坚强的意志方可支撑。

在姚明刚刚踏入NBA时,对手的藐视和坊间的质疑声扑面而来,榜眼秀杰-威廉姆斯被姚明*走了状元后,不服气地表示,自己要在姚明头上扣篮,巴克利曾放话,姚明如果拿到19分就亲吻驴**,而奥尼尔也用一些古怪的发音来模仿中文嘲讽姚明,甚至美国媒体圈也产生了以“查理-罗森”为代表的姚黑群体,把姚明放在显微镜下,对他大肆批判指责。

但这些又何妨?姚明一步步证明了自己,他排斥外界称呼他为“*人”,因为,姚明的身高只是他打球的一个基础,而真正让他走向成功的是有着和身高不匹配的技术和球商,他一步步用实际表现让那些质疑者闭嘴,一步步用努力去兑现着一个又一个**。

姚明曾经说过一句话:“我不指望在NBA让人给予我尊敬,尊敬是靠实力赢得的,不是别人给的。”

确实,他用实力征服了NBA,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他曾在姚鲨对决中连送奥尼尔三次封盖,扇的鲨鱼至今仍存“心理阴影”,他曾在2004年对阵老鹰一战中21投15中轰下41分,曾经上演背后运球一条龙扣篮的好戏,技惊四座,在NBA赛场上,你的想象力永远跟不上姚明的脚步,他在不断**着属于自己的惊喜,而这些惊喜都是实力的印证。

固然,在竞技体育运动里,地位往往要靠“成就”说话,因为伤病的困扰,姚明的生涯只是维系了短暂的9个赛季,他的*好带队战绩是西部半决赛,这些履历似乎和奥尼尔、科比、邓肯、诺维茨基等超*相比,显得有些不值一提,但当姚明站在场上时,他已经做到了*好的一面,他一直用*高的标准要求着自己。

2009年的季后赛*轮,姚明在被撞伤膝盖后,原本要返回更衣室治疗,但当时比赛极其胶着,刚走到球员通道,姚明便决定返回赛场,和自己的兄弟们一同并肩战斗,当他走回赛场时,全场响彻掌声,或许有时候,努力不一定能够收到回报,但努力一定能获得尊重,姚明宁可打光*后一颗子弹,也不愿意以这种方式倒下,这真正印证了“万里长城永不倒”。

姚明的成功和感染力带动了整个中国篮球的发展,在他退役后,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在声明中这样写道:“姚明是一位对联盟起到变革作用的球员,他在赛场内外的卓越表现极大地促进了NBA的全球化发展,他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特魅力。”

两天前,姚明在*高荣誉殿堂里发表了一份精彩的演说,全场掌声雷动,反倒,如今在中国,有一批人却打起了所谓的“客观”口号,那些支持姚明的球迷在论战中因为拿不出数据、荣耀为论据,只剩下抒情,变成了“伪球迷”,事实上,这么多年里能够支撑NBA在中华大地传播的,恰恰是这些因姚明爱上NBA的“伪球迷”。

姚明36岁了,无论你是姚黑还是姚蜜,请说一句“生日快乐”,在美国人的世界里,有无数的球星可以去谈论,但在我们的人生中,可能只能见证一个姚明。

以上是关于【姚明36岁生日快乐】入选名人堂成*厚重礼物 姚明入选名人堂代表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