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奶奶抱走红网络照片 特警一路狂奔抱着老人及时送上火车的是谁?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特警奶奶抱走红网络照片 特警一路狂奔抱着老人及时送上*车的是谁?而此时,刘奶奶乘坐的*车已经进站,车站广播上一遍遍的播放着“K1181次开往杭州的*车即将停止检票”,离发车时间只有6分钟了!宋杰二话不说,再次抱起刘奶奶又开启了一路狂奔模式,其他队员们扛着2大袋的行李包紧随其后一路争分夺秒。现在就由3158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特警奶奶抱走红网络 特警一路狂奔抱着老人及时送上*车,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在海宁*车站候车大厅安检处,有一位耄耋老人和她的儿媳、孙子就地坐着,眼神透着无助和焦虑,旁边还有2个大大的行李包。正在这时,由特警宋杰带班的特警巡逻小分队巡查至安检处时,他们看到了这3人,宋杰本能觉察这3人肯定遇到了麻烦,于是上前询问了一下。经过询问,宋杰得知老人名叫刘美玉,四川人,今年80岁,腿脚行动不便。10多年前,刘奶奶和子女来到海宁周王庙,*近一段时间,她的身体越来越差,想回老家了。

宋杰先让刘奶奶的儿媳和孙子进站登车,然后招呼队员扛起2个大行李包,自己则抱起刘奶奶,向广场附近的铁路派出所狂奔而去。在向铁路派出所民警简要说明情况后,铁派民警开了绿色通道给刘奶奶拍照片,并在*短的时间为刘奶奶办理好了临时身份证明。

而此时,刘奶奶乘坐的*车已经进站,车站广播上一遍遍的播放着“K1181次开往杭州的*车即将停止检票”,离发车时间只有6分钟了!宋杰二话不说,再次抱起刘奶奶又开启了一路狂奔模式,其他队员们扛着2大袋的行李包紧随其后一路争分夺秒。

铁路派出所到站台兜兜转转足有千米距离,宋杰和队员们拿出了平时训练场上负重冲刺的韧劲,终于在*车即将启动前,把刘奶奶送上了*车。刘奶奶一家隔着车窗向特警队员们连声感谢,含泪挥别,车站工作人员和在场群众也被这样的场景深深感动。

把刘奶奶送上了*车后,宋杰这时才感觉到腿脚有点虚,他还和队员们幽默的打趣道:“看来我们的训练强度还需要再增加啊!”

以上是关于特警奶奶抱走红网络照片 特警一路狂奔抱着老人及时送上*车的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特警奶奶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