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周一周二怎么没有了 幻城电视剧现在是哪个频道周几更新啊 幻城到底周几播?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幻城周一周二怎么没有了 幻城电视剧现在是哪个频道周几更新啊 幻城到底周几播?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截止发稿,《幻城》的全网播放量已突破90亿大关并持续走高。

高能不断的情节渐入佳境,同时将在下周调档,原定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播出的《幻城》将在9月19日以后改为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从今晚起,泫榻被杀、岚裳(麦迪娜饰)自尽、樱空释(马天宇饰)殒命等原著高能情节将一一为观众呈现。

以上是关于幻城周一周二怎么没有了 幻城电视剧现在是哪个频道周几更新啊 幻城到底周几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