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收官庆功 88亿播放量开启剧皇模式 《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集观看地址?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收官庆功 88亿播放量开启剧皇模式 《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集观看地址?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庆功会上发表讲话

9月9日,《微微一笑很倾城》隆重举行了收官庆功会。自8月22日在优酷全网*播以来,《微微一笑很倾城》一路爆红,超***成功领跑暑期档,播放量突破88亿大关,可谓**收官,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剧皇。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总裁杨伟东、优酷**副总裁朱向阳与剧酷传播总经理房迎女士、副总经理张俊先生、《微微一笑很倾城》导演林玉芬女士携该剧主演毛晓彤、郑业成、崔航、张赫、宋欣佳怡,于9月9日齐聚一堂,共贺佳绩。

震撼数据彰显超***

这部IP热剧早在开播之前,便已经受到广泛关注,开播以来热度更是**不下,从一开始开播40小时破6亿,60小时破15亿播放,到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这些数据无疑是观众、粉丝对该剧的认可。截至日前,《微微一笑很倾城》**指数*高峰值超219万,播放量超88亿,评论量超90万,弹幕量超70万,网络评分更是达到了9.9, 超群的数据令人瞩目,也强有力地彰显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年度热剧”的地位。不论是网络播放量,还是网络话题度、****度、观众好评度,都以超强姿态,成为2016年暑期*强档。

在庆功会上,朱向阳邀请剧方代表上台发言,并相互赠送礼物,剧方向优酷赠送剧中主演使用的琴和剑,寓意与优酷高山流水遇知音,所向披靡无人敌。而朱向阳则送剧方**会员,寓意剧方是优酷永远的VIP。

同台互动青春活力十足

随后,在众人的期待中,主演毛晓彤、郑业成、崔航、张赫、宋欣佳怡等登台亮相,一批高颜值的胶原蛋白小鲜肉,一瞬间点燃全场。此次,该剧除了杨洋、郑爽两大主演之外,其他新生代艺人也纷纷获得粉丝好评。毛晓彤可爱活波的一面,郑业成等人帅气青春的一面,被粉丝一路点赞。

当然,青春活力洋溢的艺人们怎么可能不进行游戏互动。在提问环节过后,主持人便与在场艺人进行名为“微笑表情包”与“倾城寻宝”的游戏互动。游戏中,毛晓彤和郑业成反应敏捷,游戏没开始多久便取得“胜利”,而张赫等人也不服输,坚持“玩”到底。游戏结束后,输的一方还配合拍搞怪照,几个活泼可爱的90后艺人拍得搞怪照一点也没偶像包袱,主演们更是纷纷合照,留下青春靓丽的一面。现场互动精彩十分,不仅艺人们玩得**迭起,现场粉丝也表示惊喜不已。

庆功会*后,优酷**和主创们一起登台切了蛋糕开启庆功仪式,并合影留言,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剧方*后表示《微微一笑很倾城》虽已收官,但该剧犹如一股清流,所带来的影响力将会持续。新IP,新玩法,新生态已经悄然出现,文化娱乐生态系统只会越来越精彩纷呈,视界大开,迎来**的发展制高点。

以上是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收官庆功 88亿播放量开启剧皇模式 《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集观看地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