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陆雪琪身世之谜到底是什么 陆雪琪的真实出生?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身世之谜到底是什么 陆雪琪的真实出生?乾坤九仪鼎失而复得,张小凡他们三人却遭到了苍松道长的一通训斥。原来,苍松道长和曾叔常发现盗宝贼的动作,已经加固了封印,想引蛇出洞,不料被张小凡他们打草惊蛇。苍松道长让曾书书抓紧时间把九仪鼎放到藏宝阁。

张小凡这才意识到忘了去见师父田不易,急忙匆匆回去拜见师父。这时田不易正为**们一个个失败而生气,看到张小凡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原来,田不易看到张小凡获胜之后四处乱跑,误以为张小凡嫌弃,门庭冷落的大竹峰,让他择良木而栖,所幸苏茹阻止了田不易。

经过此轮比武,大竹峰只剩下张小凡和田灵儿二人取胜,可以参加第三轮比武。

第三轮比武,张小凡对阵朝阳峰黄磊,宋大仁等大竹峰**都赶去和田灵儿助威,张小凡还是孤军奋战。这时,他看到擂台下站着自己的发小林惊羽,心中有了些许安慰。擂台之上,张小凡驱动烧*棍,只有一个回合,就把黄磊打翻在地。张小凡一时不知发生了什么,*大的威力让围观的众多**感到不可思议,林惊羽也默默地离开。

以上是关于《诛仙青云志》陆雪琪身世之谜到底是什么 陆雪琪的真实出生?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