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出席活动狂捞金 小腹隆起显腰粗 baby怀孕了吗几个月了 baby什么时候生小孩男孩还是女孩?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baby出席活动狂捞金 小腹隆起显腰粗 baby怀孕了吗几个月了 baby什么时候生小孩男孩还是女孩?9月12日,被传“有孕”的Angelababy现身上海为代言的某品牌站台。此次出席活动的baby身穿棉服,脚蹬运动鞋,还剪短留了多年的长发,让人眼前一亮。

今天她虽出席活动却并未走秀,也未接受媒体采访。而活动现场,她不仅在大热天穿了一身棉服,还时不时以手护住小腹,难免让人猜测是为遮挡孕肚。

据悉,9月9日晚,黄晓明携baby现身某慈善活动,现场黄晓明一身西装搭配baby粉色礼服,两人郎才女貌非常吸睛。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从照片上看,尽管baby的身材一如往常,但小腹疑似隆起,不禁发出“难道baby是已经怀孕啦?”的感慨。

以上是关于baby出席活动狂捞金 小腹隆起显腰粗 baby怀孕了吗几个月了 baby什么时候生小孩男孩还是女孩?的全部内容!

标签: 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