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在建7条地铁线路建设进度公布 共230公里 成都目前有多少条地铁 成都未来地铁多少条?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在建7条地铁线路建设进度公布 共230公里 成都目前有多少条地铁 成都未来地铁多少条?昨日,成都地铁(微博)公司对外公布了截至9月12日在建的7条线路、9个项目共230公里地铁线路的*新建设进度,其中地铁7号线还有1台盾构掘进当中,已接近尾声,即将洞通。10号线一期则已进入了铺轨阶段。成都地铁在建的7条线路、9个项目共230公里正严格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加快推进。同时, 6号线一二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等线路也正在紧锣密鼓抓紧筹备。

地铁4号线

二期工程

西延线8个车站主体全部封顶,正在进行机电安装、装修和附属结构施工,全线区间已贯通;轨道长轨焊接完成总量的99.5%(剩余一期与二期对接段,预计10月上旬全部完成)。8月30日已实现环网电通。

东延线6个车站全部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机电安装、装修和附属结构施工,全线区间已贯通。正线铺轨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81.7%。

地铁7号线

工程

全线31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其中26个车站及川师车辆段E区、崔家店停车场D区已进场进行机电安装和装修施工;目前有1台盾构掘进中,已接近尾声;完成9个铺轨基地建设(共12个),正线铺轨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34.8%。

地铁10号线

一期工程

全线6个车站,5个车站及一个线上检修库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站内机电安装、装修及附属结构施工;隧道已于9月7日实现全线洞通;已开始进入轨道铺设阶段。

地铁1号线

三期工程

包括13个车站(由支线段、南段及北段三部分组成)和博览城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支线段和南段12个车站中,9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北段共1个车站,正在进行围护桩施工;全线共20台盾构,19台下井,累计掘进量约48%。

地铁5号线

一、二期工程

31个地下站正在进行围护桩施工(12个车站已完成),其中10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2个高架站已完成桩基施工,进入土方开挖阶段;3台盾构已下井,即将始发掘进。

地铁3号线

二、三期工程

二期工程共11个站、1个停车场,6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围护结构施工,4个车站进入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2台盾构已下井,*台盾构在龙桥路站已始发。

三期工程共9个车站,其中5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基坑土方开挖施工,5个车站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台盾构已在钟楼站下井,即将始发掘进。

地铁18号线

一期工程

共8个车站,目前4个车站进行围护桩施工;龙泉山隧道1#斜井、2#斜井及出口已进洞施工。

以上是关于成都在建7条地铁线路建设进度公布 共230公里 成都目前有多少条地铁 成都未来地铁多少条?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