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正式版将发布】 ios10新功能汇总 iOS10新增功能支持哪些机型?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iOS10正式版将发布】 ios10新功能汇总 iOS10新增功能支持哪些机型?有人说,安卓旗舰机和苹果iPhone之间或许只相差一个iOS系统。其实这句话还有另一种解读:苹果iPhone对安卓旗舰机的优势,或许只有一个iOS——至少在目前这道高墙还是难以逾越的。在WWDC2016上,苹果「有损发布」iOS 10,并经历8个***预览版和7个公众测试版逐渐完善,那么这磨人的小妖精是否值得立即拥有呢?

也许你买不起*新发布的iPhone 7/7 Plus,但是如果升级到*新版的iOS系统,也会让你老的iPhone焕然一新。iOS 10正版将会在9月13日推送(国内时间9月14日凌晨1点),然而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心里痒痒的啦。关于iOS 10特点、升级与降级注意事项这篇文章都会告诉你,相信不管是老司机(可以当复习)或者小白都会有收获。PS:后续将会推出iPhone 5/5c/SE/6 Plus/6s等机型升级iOS 10后运行速度的对比内容。

您可能也感兴趣:

钢琴黑iPhone7上手图赏:苹果7 亮光黑 闪瞎双眼啊!

小米5S跑分曝光:配置敲定 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家! iPhone7*发评测:颜值你懂的! 配置霸气 绝不吹!

iOS 10简介:看似是修修补补,但惊喜还是有的

我们常用“从拟物到扁平”来说明iOS界面的变化趋势,而苹果在阐述iOS设计理念时,强调了清晰(Clarity)、顺从(Deference)和纵深(Depth)的概念。字体、图标、配色、过渡动画等细节经过推敲,界面精致漂亮;用半透明和模糊替代渐变和阴影,**内容显示处于高优先级。

以强大的硬件为基础,iOS 10采用“Metal”图形处理技术,以提高**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的并行性,降低CPU开销、优化GPU性能。无论是浏览网页,在不同app间切换,还是玩复杂3D游戏,设备的图形效果和响应速度都快速顺畅。苹果称Metal架构能为iPhone带来主机级别的游戏体验。

iOS 10相比iOS 9有了什么地方的改进?使用体验如何?下面我们先通过一个视频来看看。

以上是关于【iOS10正式版将发布】 ios10新功能汇总 iOS10新增功能支持哪些机型?的全部内容!

标签: iOS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