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导演飙女嘉宾不要有心机没演技是怎么回事 非诚导演飙女嘉宾怎么说的原文?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非诚导演飙女嘉宾不要有心机没演技是怎么回事 非诚导演飙女嘉宾怎么说的原文?非诚导演飙女嘉宾:近日,网上曝出一则《非诚勿扰》节目导演在后台怒斥女嘉宾的视频。视频中,导演指出有些女嘉宾假借“留灯牵手”的规则上台,实则是为了表现自己。导演直言:“不要有心机没演技。”

视频中,导演与一众女嘉宾身处节目录制现场的后台,昏暗的灯光下,导演站在女孩中间,言辞冷酷,态度**严肃。导演称,近来曾发生多起女嘉宾为男嘉宾留灯,*终却**牵手的不守信行为,还说:“你们面前有一盏灯是灭男嘉宾的,身后有一盏灯是我们灭你们的。”警告其他女嘉宾。

导演称,为了**节目的公平,不守信用的女嘉宾“**不能留着养虎为患的”,还说:“大家不要这样灰头土脸的走,这种愚蠢的错误不能犯。”女孩们默默点头,全程无人反驳。《非诚勿扰》的导演说,这种情况要是换成自己是那个男嘉宾,就一定非要选择那位女嘉宾,等下了场,马尔代夫旅游的机会也有了,直接甩掉女嘉宾,并且《非诚勿扰》的导演说,《非诚勿扰》一直都在维持着这个节目的真实性,不希望有任何负面的消息影响到节目。

那么《非诚勿扰》的这位导演是谁呢?《非诚勿扰》导演训斥的这一位女嘉宾又是谁呢?是哪一位女嘉宾直接被罚下场了呢?《非诚勿扰》女嘉宾是有多过分才让导演这么生气,这段话中的那位可怜的男嘉宾又是谁呢?

《非诚勿扰》的导演是陈辰,至于那位女嘉宾目前还并不知道身份,但是等到节目播出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到底是哪一位女嘉宾了,《缘来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由孟非担任主持。节目中有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灯和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男生权利”等规则来决定男女嘉宾的速配成功,后增加“爆灯”环节和“动心女生”设置。

以上是关于非诚导演飙女嘉宾不要有心机没演技是怎么回事 非诚导演飙女嘉宾怎么说的原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