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流行造月亮 盘点世界各地的人造月亮都是怎么做的?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流行造月亮 盘点世界各地的人造月亮都是怎么做的?明天就是中秋了!天上的月亮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的渴求,各地涌现出创意非凡的人造*型“月亮”,可以近距离观赏,揽月入怀。2016年9月10日,江西九江市一小区楼底,市民正在与10米高的人造“月亮”合影。中秋节将至,一个直径10米、足有三层楼高通体发光的人造“月亮”出现在江西九江一小区的楼顶,吸引了数千市民前往观赏品鉴。

2016年9月12日晚,中秋前夕,一个直径达6米,相当于3层楼高度的人造“*型月亮”亮相安徽省铜陵市天井湖景区,给市民带来别样的中秋体验。

2016年9月10日,山东烟台大悦城在广场上设置了直径8米的月球模型,营造中秋节日气氛。提前出现的“超级月亮”成为市民争相拍照合影的热门“景点”。

2016年9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市民从街头*型“月亮”前经过。日前,一个直径5米多,高5米的*型“月亮”模型亮相山东潍坊市区街头,是为迎接中秋节而准备的,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2016年9月7日,韩国*尔,乐天世界塔和韩国松坡区**在悬浮于石村湖面直径20米的“超级月亮”模型周围布设恒星、行星等天体模型,营造星月同辉胜景。

以上是关于中秋流行造月亮 盘点世界各地的人造月亮都是怎么做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