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遭货车挤压牺牲】肇事者已抓获怎么处理的 入警19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万多起?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交警遭货车挤压牺牲】肇事者已抓获怎么处理的 入警19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万多起?交警遭货车挤压据@仈四妖孽爆料,8月5日六点多,宁波慈溪杨梅大道,一名交警遭货车挤压,下肢几乎被压碎。据@1818**眼记者刚从现场发回消息,很遗憾,出事的徐警官没能*救回来。事发时交警正在该路口查工程车超载,目前肇事者已抓获。

人民警察为人民,可当遇到了突然蛮横发作的人,警察的境遇便高危起来。高危,不只是因为警察常遇到歹徒,还因工作累。有限的警力,无限的工作压力。无论大神探还是小片警,都是工作忙、压力大,甚至只能靠抽烟提神醒脑。抽烟、酗酒、熬夜等都会给健康带来莫大损伤。

王保山,方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9月4日凌晨,遭到疯狂货车挤压倒在了执勤岗位上。

“这些天工作忙,我就不回家吃饭了。”一句平常话语,竟成了王保山留给妻子的*后一句话。家人、亲友、同事都无法接受,一个生命就这样定格在了40岁。

9月4日4时01分,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反映,七里岗桥北头堵塞严重。王保山和3名同事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付东明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下了王保山牺牲的过程。

录像显示,当日4时13分,交警对一辆占道行驶的大货车进行指挥疏导时,坐在该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个光膀子文身男子下车后,拒不听从指挥。随后,王保山打开驾驶室,责令司机下车。司机上车后,先将车后退,然后向右猛打方向强行前进。站在车右前方的王保山虽然有躲避,但还是被挤压到前车的右后轮处,当场倒地。时间就永远定格在了9月4日凌晨4时23分50秒。

入警19年来,王保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万多起,多次被评为年度先进个人、受到上级部门的嘉奖。在平凡的坚守中,王保山保持着工作零过错、零违纪、零失误的纪录。

2014年7月,杨集乡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家属将尸体横在事发路段拦路收费,为**道路通畅,交警大队组织专门警力到现场处置该事件。在现场,王保山和其他民警多次劝解,家属情绪激动,不断推搡王保山。但他仍然坚守在*前面,不断安抚家属情绪,*终成功撤除了现场围堵。而王保山的警服扣子被拽掉了好几个,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

同事们都跟他开玩笑:“一个普通民警,何必那么辛苦?”他总会说,一个民警代表着整个公安的形象,可不能有一点马虎!

以上是关于【交警遭货车挤压牺牲】肇事者已抓获怎么处理的 入警19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万多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