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快的赚钱方法盘点?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快的**方法盘点? 你没有看错,确实是2017年,不是2016年。因为任何能够快速**的项目,都是需要有前期积累。没有积累的**项目,基本都是见光死,或者生命力很短。就像之前我在某**社群认识的一位朋友操作的项目一样,当时那个项目能够做到日收入过万,但是在今天那个项目已经烟消云散,仅存活了1个月不到。

因此在分享**方法之前,得提前给大家灌输个前期做积累的思想。在去年我还只是个没有任何名气的小白,但是经过去年一年的沉淀积累,今年已经可以说跻身于网络大咖行列,每天找我合作的企业也是很多。

闲话就不扯太多,该说的都说了,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两个快速**的方法!

一、微信项目

可能很多人对于微信存在的商机还不是很敏感,因为很多人除了用微信在那里瞎扯淡外,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微商,但是现在微商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口碑不是很好。用我的话来说就是“哇,这么多人不看好微商,那太好了,我有可以趁此机会提前布局啦”,每当有人说某个行业不好的时候,我就很高兴,因为对于别人是灾难的东西,对于我来说就是红利期。

在这里所说的微信项目,不是让你利用微信去做什么推广成交产品,而是让你去大批量的注册微信号,然后将这些微信号养成微信老号,然后再出售出去。因为今年可以说是微商刚起步的一个阶段,很多中小企业都还没有切入到微商行业,但是在年底之前,是肯定会有大量企业进入微商行业,到那时候微信号将会呈现供不应求的市场状况。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商机,至于你能不能够抓住,就看你对商机的敏锐性够不够强。我也知道,我这个项目发布出来,很多网络上的人肉渣滓又会各种评论说你这也叫项目。对于这类人基本都是穷屌丝,在有*人眼里就是个渣。

不管这个项目你们去不去操作,我都管不了,因为我自己做就好,在明年在财务上实现飞一般的跳跃。目前我手里的微信号虽说不多,但是也是以上千的数量计算,在年底之前一定养10000个微信号,10000个QQ号,每天实现日吸粉10000,日收益突破10w。喷子们看到了估计又要开始喷了,因为他们都是穷人命,跟这类人说商机,那就是特么对牛弹琴。

二、手机卡项目

我们都知道,现在注册微信号,都是一个手机号对应一个微信号,既然微信号都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你想想手机号码会不出现供不应求的市场吗?更何况现在国家的政策,已经明令要求实行实名制,导致大批量购买手机号已经很难实现。俗话说“猫有猫道,狗有狗道”,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只能拼实力了。

在跟我合作的手机卡商就是通过销售手机卡发财起家,不说一年*几千万,至少一年过百万还是有的。不说其他的,就说我养微信号经常购买手机卡的那个朋友,每年光在销售手机卡上的净利润都是在200W以上,所以说这个手机卡项目是很值得大家去操作。

以上两个项目,如果你抓住了,那么经过2016年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做前期积累,你将会在2017年狠狠地大*一笔。如果你看到这两个项目还在那里当无脑喷子,那也只能说明你这辈子都是乞丐命,没人救得了你。

以上是关于2017*快的**方法盘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赚钱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