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进入游戏黑屏闪退怎么办【守望先锋黑屏闪退解决方法】完整版图文?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进入游戏黑屏闪退怎么办【守望先锋黑屏闪退解决方法】完整版图文?很多玩家现在已经在玩守望先锋,但是在进入游戏的时候也碰到了非常多的问题,很多小伙伴在进入守望先锋游戏的时候遇到了黑屏闪退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解决黑屏闪退呢?

解决办法:

1、游戏的硬件需求满足不了的话,一定是打不开游戏的。

然而游戏的硬件需求并不高,因此,并不会成为玩家们的阻碍。

2、接下来要注意中文路径的问题,目前来说还是有着很多的游戏是不支持中文路径的。将这样的游戏存放在中文命名的文件夹当中,会出现一些让人郁闷的问题,比如闪退啦,卡在初始界,等等。给文件夹改一个英文名字就可以了。

3、游戏确实的运行库文件都存放在游戏根目录下的_Commonredist文件夹当中。有缺失的玩家,可以到这里检查和安装。

4、破解补丁文件的工作原理还是比较特殊的,会被杀软误删也在情理之中,玩家可以手动**这部分内容,然后游戏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以上是关于守望先锋进入游戏黑屏闪退怎么办【守望先锋黑屏闪退解决方法】完整版图文?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守望先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