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可靠吗是不是真的 爱钱进安全吗投资怎么样?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爱*进可靠吗是不是真的 爱*进安全吗投资怎么样?爱*进是一个P2P平台,主要是企业贷款的,应该还可以吧。P2p的安全性需要从很多方面来判断,比较麻烦。希望国家能够赶紧**相关的法规。

如果感觉自己始终不放心P2P平台,但是又感觉其他的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等)收益太低的话,可以试试抓*猫银行票据理财产品,安全性比P2P要高的多,同时收益的话虽然比不上P2P,但是要比货币基金,银行存款之类的要高的多了,6-8%左右的固定年化收益。

以上是关于爱*进可靠吗是不是真的 爱*进安全吗投资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爱钱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