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2017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多久开始?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售】2017春运*车票预售期多久开始?一整年的辛苦,在怀揣所得踏上回乡路的时候都是值得,那么,2017年春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可以买?下面小编整理了2017春运*车票预售期时间,赶紧收藏吧。

2017春运是什么时候开始

2017春运时间:2017年1月13日—2017年2月21日,总共40天。

2016春运开始时间:2016年1月24日

2016春运预售期时间

(1)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订票预售期60天;

(2)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预售期为58天;

2017年1月13日春运当天的票*早通过电话购买的时间是在2017年11月15日。

2017年春节当天(1月28日)的*车票1月31日就可以通过网上,电话购票。

2017年春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春运,即春节运输,是中国在农历春节前后发生的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春运时间一般是以每年春节为界,将春节前的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合计,每年大致都为40天左右。

每年春运的时间表,一般是以国家发改委统一发布的为准,而交通运输部、***则按此进行专门的运输安排。但依据往年春运时间,我们也可以大致推算出2017年的春运时间表。

2017年的春运开始时间,在公历1月13日,也即农历十二月十六日,大致的结束时间,在2月21日,也即农历正月廿五。

根据现行的*车票预售政策,互联网和电话可提前60天订购*车票,而*车站、代售点窗口可提前58天订购,届时要回家过年的人士可以尽早订票,以避免出现购票集中拥堵、票源不足等问题。

春运作为每年年关举国上下都要参与其中的大事,历来受到大众的**关注,而人们辛苦了一年开开心心回家,路上也一定要注意对人身及财产安全的防范。

*先,拒绝购买黄牛票,黄牛票一方面加剧了春运的供求矛盾,另一方面也为不法人员提供伪造车票销售的可乘之机,购到假车票的人士往往在检票时被检票人员发现,既影响行程,又造成经济损失。

其次,乘车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遇到陌生人搭腔要有防备心,对其发出的邀请一定要学会拒绝,不要贸然单独赴约,更不要贪财,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为骗子的花言巧语所迷惑。

其三,不要轻易向别人透露自己旅行的目的地和身上所携带的物品、现金数目。接受别人的帮助也要谨慎,不要随意食用他人给的饮料和饭菜。

其四,获得较大面额的人民币时,要认真识别真伪,要仔细观察票面大小、颜色、纸质、票面暗记等。发现假钞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要警惕假银元、假钞票、假汇票诈骗活动,要防止骗子冒充执法者施行诈骗。

结束语:回家过年,是出门在外辛苦奔波了一整年的人们一年到头*大的心愿,春运正是中国人安土重迁、渴望团圆的家庭情感的集体体现。本文为你整理了2017年的春运时间,希望届时,在外打拼的游子们,都能够平安顺利地合家团圆。

以上是关于【2017年春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售】2017春运*车票预售期多久开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