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 索要100元报酬被失主拍视频曝光的是谁 的哥是哪个地方的?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 索要100元报酬被失主拍视频曝光的是谁 的哥是哪个地方的?近日,网曝吉林一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索要100元报酬遭曝光视频,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有人认为,拾金不昧是美德,的哥不该索要酬金。更多人则表示,给100元误工费很正常。

据了解,中秋节当天,吉林的李女士乘坐出租车时,将自己的苹果iPhone 6 Plus手机落在车上。事后,李女士打电话请的哥送还,并表示“不会白送”。

视频中,的哥将手机送到后,索要100元酬金。李女士表示身上只有80多元,仅同意给66元。双方争执不下僵持一阵后,的哥最终把手机还给李女士,而李女士则拍摄视频传到了网上。

整个过程中,的哥态度比较平和,而一旁李女士的哥哥直接嚷嚷要投诉的哥,并表示他有义务将手机送回来。

对此,大部分网友评论呈一边倒,纷纷力挺的哥:“手机扔出租上了,是乘客自己粗心造成的吧?然后要司机牺牲时间和油钱来给你的粗心买单?扯犊子嘛这不是”“出租车又不是公益机构,索要报酬,请把报酬两个字改一下,索要正常的时间成本,油费成本,实属合理,发视频的想道德绑架,强烈鄙视。难道就应该免费给你送来,自己生意不做?人家也要养家糊口。”“简直就是农夫与蛇,以后恐怕都没有好心人管这种事儿了,这女的真搞笑”。

以上是关于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 索要100元报酬被失主拍视频曝光的是谁 的哥是哪个地方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