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里疯狗咬伤30多人是真的吗 永安里是在什么地方 警方抓捕中?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永安里疯狗咬伤30多人是真的吗 永安里是在什么地方 警方抓捕中? 2016年9月20日中午,永安里光华路一带发生疯狗咬人事件。目击者@汪继磊 称,疯狗为灰白色中型犬,四十公分左右,在永安里和通惠河北路交叉口以及建外soho附近都发现这只疯狗的踪迹。

另有目击者称这条疯狗已咬伤30余人。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具体被咬伤人数尚有待统计,希望周边广大市民注意安全。

以上是关于永安里疯狗咬伤30多人是真的吗 永安里是在什么地方 警方抓捕中?的全部内容!

标签: 永安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