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饮水机投毒事件怎么回事 嫌同学吵闹 重庆16岁少年饮水机投“毒死蜱”农药是真的吗?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少年饮水机投毒事件怎么回事 嫌同学吵闹 重庆16岁少年饮水机投“毒死蜱”农药是真的吗?  因不满同学上课吵闹打扰自己学习,16岁少年周某将购买的毒药放在教室内的公共饮水机内,所幸无人员伤亡。近日,荣昌法院审理了一起犯投放危险物质案,判处被告周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周某因同学上课时讲话等行为影响其学习而不满,欲通过在教室内的公共饮水机内投放毒药的方式使他人中毒。

2016年4月24日下午,周某从其外公家中携带一支“毒死蜱”农药来到学校,将该农药放到其上课的402教室的课桌里。

4月26日早上7时许,周某将农药投放到教室的公共饮水机内。当日上午,学生唐某在该饮水机接水时发现所接的水呈乳白色,并伴有刺激性气味,怀疑有毒,遂报告了班长和老师,随后学生将饮水机搬至教师办公室。

4月29日,公安人员在重庆益民技工学校将其抓获。周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以上是关于少年饮水机投毒事件怎么回事 嫌同学吵闹 重庆16岁少年饮水机投“毒死蜱”农药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