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得意弟子张小光车祸去世是真的吗在什么地方 张小光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赵本山得意弟子张小光车祸去世是真的吗在什么地方 张小光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今日,微博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发出一张东北音乐人王春江的朋友圈截图,根据截图所示,赵本山弟子张小光因车祸去世。而亦有网友爆料称他是在骑越野摩托车时发生了意外。而随后认证为本山传媒演员的艺人金燕也发表微博确认了该消息,证实了张小光确实已因车祸去世。

张小光,系著名二人转演员,系赵本山徒弟,排行第十,曾出演多部本山传媒制作的影视剧,最著名的角色为《马大帅》中的“牛二”一角。

以上是关于赵本山得意弟子张小光车祸去世是真的吗在什么地方 张小光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