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赵本山徒弟张小光意外去世 曾出演《马大帅》张小光怎么死的多少岁是意外还是他杀?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网曝赵本山徒弟张小光意外去世 曾出演《马大帅》张小光怎么死的多少岁是意外还是他杀? 9月21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弟子张小光因车祸去世,随即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发文证实张小光去世传闻。据悉,张小光是在彰武县通过高速收费站时,被收费杆砸倒后撞击不幸身亡。张小光,1970年9月8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著名二人转演员,本山徒弟排行第10,很受师父赵本山的器重,在创作演出中风格接地气,深受观众的喜爱。曾在电视剧《马大帅》中扮演“牛二”。

据悉,张小光13岁学艺,出身文艺世家,15岁随父母来辽宁,拜师评剧院白占成为师学习武功,89年认识搭档张君明,并同台唱遍黑吉辽二人转剧场,历尽艰辛,在2003年拜师赵本山名下。

张小光在本山徒弟排行第10,曾在电视剧《马大帅》中扮演“牛二”、《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大笑江湖》等,两次荣获本山传媒先进工作者称号。

以上是关于网曝赵本山徒弟张小光意外去世 曾出演《马大帅》张小光怎么死的多少岁是意外还是他杀?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