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什锦菜怎么泡的?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泡椒什锦菜怎么泡的?主料:黑木耳、红椒,绿椒,红萝卜、青笋

配料:柠檬、泡野山椒、盐、姜、蒜

做法:

1、将黑木耳放入淡盐温水中浸泡10分钟后洗净撕成小片。红黄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条。胡萝卜去皮洗净后切条。青笋洗净后切条。所有的条儿,尽量长短粗细能保持一致。

2、柠檬切片,姜切片,大蒜用刀拍碎。

3、锅中倒入水,大火加热至沸腾后,倒入泡野山椒和汤,放入柠檬片和姜片,用小火煮10分钟后,加入蒜,盐和糖调味。尝一下汤的酸度,如果不够,再淋入一些白醋。放一旁冷却。

4、煮锅中倒入水,大火加热至沸腾后,放入黑木耳焯烫2分钟,捞出过凉水后沥干。

5、将红黄椒,胡萝卜,青笋,黑木耳倒入一个大碗搅拌一下,然后倒入冷却后的料汤,浸泡30分钟后即可。

标签: 泡椒什锦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