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辣椒酱正宗做法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牛肉辣椒酱正宗做法,用料:牛肉馅1斤、红辣椒1斤、干黄酱1盒、蕃茄酱半盒、白糖半斤、姜半斤、蒜1斤、五香花生半斤、熟芝麻二两、味素1两、盐少许。

做法:

1.将红辣椒、姜、蒜、五香花生放在料理机上分别打碎装盆待用。

2.锅烧油将牛肉放入锅中,炒。油需要稍微多一些,不然,牛肉不容易打散。加入姜。

3.再分别依次加入干黄酱、辣椒、蕃茄酱、白糖、盐,炒制一会后加入水,熬一会。

4.再加入蒜、五香花生、熟芝麻,再熬约2分钟后,加入味素即可。

小贴士:

牛肉辣椒酱很好吃哟,不过一定不要做得太咸,多吃盐是不好的哦。

做好后,要放在冰箱里存放,如果时间长怕坏的话,那就过一段时间后,从冰箱里拿出再放到锅里熬一阵即可

标签: 牛肉辣椒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