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开幕 成都秋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举办几天啊?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开幕 成都秋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举办几天啊?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将于10月3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18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宣布,本届房交会将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的住房保障展区则是本届房交会一大看点。

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锦和康城”,共有房源1434套,该项目位于锦江区三圣街办红砂村3组。还有即将推出的“东汇家园”项目,有经济适用住房504套和限价商品住房685套,该项目位于东三环内侧,中环锦绣大道(2.5环)外侧,安宁河路与龙泉山路西南角交汇处。在本次房交会上,以上两个项目和目前在建的11559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均将现场展示。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上半年中心城区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试点,即将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扩面。今年停止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以来,中心城区已推出公共租赁住房8642套,下一步公共租赁住房将从现行的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并行模式逐步转向以发放租赁补贴为主。

以上是关于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开幕 成都秋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举办几天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