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拉山在四川什么地方有什么好玩的 卡子拉山旅游需要门票吗 卡子拉山旅游攻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卡子拉山在四川什么地方有什么好玩的 卡子拉山旅游需要门票吗 卡子拉山旅游攻略? 卡子拉山, 海拔4718米。因海拔较高,树木就更加稀少,主要是高山草甸。在这里看山,层峦叠嶂,一层比一层更远,一层比一层颜色更浅,直至天边,真像行走在‘天路’之上。

翻越卡子拉山时,雾气开始散去,空中的云彩开始多起来,一会是洁白无瑕,一会是幽暗迷幻,瞬息万变。不过,只有在她的怀抱之中才能感受到这美幻的景色。

卡子拉山说起来是山,但却感觉不出它是山,好象是到了美丽的牧场,让人心旷神怡。虽然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却不 可能停车下来拍摄。

以上是关于卡子拉山在四川什么地方有什么好玩的 卡子拉山旅游需要门票吗 卡子拉山旅游攻略?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卡子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