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网络创业项目都有什么?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多种网络创业项目都有什么?说起网络赚钱,很多人想到坐在家里不懂就可以日入多少多少,其实网络赚钱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说容易是因为几乎每一个可以连接互联网的人都可以做,说难因为很少有人能有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很长时间坚持做一些事情。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现在互联网最主流的赚钱创业的一些思路和方法:

1:淘宝店铺,(或京东及其他)开网店是前几年非常流行的网络创业方法。近两年热度下降,但你如果有好的商品,不妨一试。

2:与淘宝有关的就是淘宝客,淘宝客就是帮助淘宝商家推广商品而获得佣金的一类人,如果你有很好地推广方法或途径,月入万元不是事,不是夸大,笔者也做过淘宝客,也认识一些做淘宝客的人物,确实有人能月入万元甚至更多。

3:网络刷单,这个方法确实存在,俗话说:十家店铺九家刷,剩下一家是傻*,非常多的淘宝店铺都需要刷单,但是要找到正规的兼职平台,那些yy什么之类的刷单平台,只要是你没拿到佣金就问你要钱的或者要你先用自己的钱垫一下的都是假的,记住都是假的。

4:微客赚钱,上网做威客有两种赚钱方式,一种是接任务赚钱,一种是做营销伙伴赚钱。接任务赚钱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这样才可以拿到任务。一种就是没什么实力的营销:不过也需要你有一定的人脉,比如 微博,微信等许多粉丝。有真的本事的话钱还是蛮多。

5 : 做网站,做一个自己的网站,需要自己租空间,买域名投资不大一旦网站做的好,有很多人访问,申请广告联盟,或者自己买东西都可以躺着赚钱。

6:微商,微信,qq,微博等平台做微商的非常多。

7:投稿,有些新闻网啊,一些作文网等等 都可以投稿赚点外快,现在百度越来越喜欢原创了,所以这方面需求还是很大的, 在着就是去小说站,申请个作家,写作: 写的好的一年赚个百万都可以的!有好多人都是职业作家。现在写那些玄幻的很多,也很流行。

8:如果你有一些本金可以考虑投资,炒股等等。

9:百度经验,游戏代练,打码,调查等等都可以赚些花费吧,比较少。

10:自媒体,现在非常流行的做自己的自媒体,把自己做成一个品牌,流量上来后很好的就能赚钱。

11:近几年来的网络直播非常火,如果你游戏打得好,会聊天,颜值高,会跳舞等等,可以考虑去网络直播,说一下都有哪几个比较好的直播平台:斗鱼,龙珠,虎牙,熊猫,全民,yy,等做的好的收入很可观。

在这个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给每个人都带来很大的机会,因为社会生产资源变得透明化了,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功,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找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优势,在互联网上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改变自己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