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河中洗澡发现“僵尸鱼” 警民合力将其抓获 僵尸鱼是什么鱼会吃人吗在什么地方有?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河中洗澡发现“僵尸鱼” 警民合力将其抓获 僵尸鱼是什么鱼会吃人吗在什么地方有?英国一男子在河边洗澡时,突然发现一条半米长的生物在水里游动,吓得他连忙后退!平复心情后,在好奇心驱使下,他又慢慢靠近,试图看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只见这条形似鳗鱼的生物正张着圆圆的大嘴,里面布满了锋利的牙齿,头部侧面均匀分布着七个小孔。莫非这是什么新物种?这样想着,男子试图将它捉住。

结果是却力不从心,几次都没能将它逮住,只把它逼到浅滩的岩石缝里。这时闻讯前来围观的村民越来越多,都表示从未见过这种生物。于是大家提议**。

警察和生物学**赶到现场,终于将它捕上岸!现场的**仔细观察后,得出的结论着实让在场的每个人出乎所意料!

原来,这是在英国绝迹200年之久的七鳃鳗!又被称之为“僵尸鱼”。它通常用吸盘状的口吸附在鱼身上,再用牙齿锉破鱼体,吸食其血和肉,被吸食的鱼*后只剩下一副骨架。值得一提的是,七鳃鳗在地球上已经存在了3.6亿年,出现在恐龙之前,是地球上*古老的生物之一。

以上是关于男子河中洗澡发现“僵尸鱼” 警民合力将其抓获 僵尸鱼是什么鱼会吃人吗在什么地方有?的全部内容!

标签: 僵尸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