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大女神老师组团走红求照片 美到不愿逃课?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川师大女神老师组团走红求照片 美到不愿逃课?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官方微信连续推出了一批“女神老师”,这些老师都堪称高颜值学霸,不仅人美气质佳,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着突出表现。黄雷苹,舞蹈表演系民间舞老师,曾代表中国赴奥地利参加中奥文化友好年演出,获得高度赞赏。黄老师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教学风趣又严谨,是同学公认的美女老师。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官方微信连续推出了一批“女神老师”,这些老师都堪称高颜值学霸,不仅人美气质佳,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着突出表现。黄雷苹,舞蹈表演系民间舞老师,曾代表中国赴奥地利参加中奥文化友好年演出,获得高度赞赏。黄老师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教学风趣又严谨,是同学公认的美女老师。 程思,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负责人。程老师曾发表出版论文20篇,核心期刊4篇。参编教材两部。

主持研究科研课题省级1项、厅级1项。 韦伊纳,服装学院,表演系主任,身高180CM,从16岁出道走上职业模特之路,大学毕业从T台转战三尺讲台,在学生心里,这位麻辣鲜师每一面都那么美。韦老师曾获中华小姐华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佳指导教师奖,并指导学生获得2013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陈杉,美术学院专业课教师,本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博士后,蓝顶入驻艺术家。专业方向为视觉传达设计、宗教美术研究与艺术创新。美国密歇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访问学者,四川师范大学251科研重点培养人才。

陈老师曾发表学术论文CSSCI四篇,核心五篇,拥有国家新型实用专利两项。

李清清,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系翻译专业,硕士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专业,于1998年在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至今。2011年1月到5月,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堪萨斯州匹兹堡州立大学英语系进行了一个学期的教学观摩和研究。

王瑛,2014年从南京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至川师文学院工作。长相甜美的王老师是众多学生心中的女神,她不仅长的好看,还有气质,重点是还是个学霸,她曾在《小说评论》《当代文坛》等cssci期刊、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以上是关于川师大女神老师组团走红求照片 美到不愿逃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