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 黑龙江人准备好秋裤了吗 今年冬天可能会冻哭 今年全国什么地方最冷排行?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2℃ 黑龙江人准备好秋裤了吗 今年冬天可能会冻哭 今年全国什么地方最冷排行?本周(9月26日~10月2日),黑龙江省的天气特点为:冷空气活动频繁,且强度越来越强;降水日数和降水量多,气温在波动中下降,后期降温尤其剧烈,28日凌晨南部部分市县有轻霜,北部有霜冻。 具体预报如下:26日白天: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大庆、哈尔滨西部阴有小雨,其中齐齐哈尔南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大庆、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小到中雨,其中绥化南部、哈尔滨局地有中到大雨,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北部、伊春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牡丹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6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11-13)℃,黑河、伊春、齐齐哈尔(14-16)℃,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20-22)℃,其他地区(17-19)℃。

哈尔滨天气: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千万被眼前浓浓的秋意迷惑了,接下来有个消息要告诉大家,我们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天被冻cry! 原来,目前赤道中东太平洋已进入拉尼娜状态并可能发展成一次拉尼娜事件! 今年冬天可能会冻哭 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指出,赤道中东太平洋已于8月进入拉尼娜状态。拉尼娜的出现将搅乱全球气候,对我国气候的影响之一就是冬季可能会更冷。今年6月,气象专家表示超强厄尔尼诺现象已经结束。可惜,大家没有高兴几天,他的“妹妹”拉尼娜又要出来发威了!

什么是拉尼娜现象? 科学家判断厄尔尼诺和拉尼娜的主要指标是太平洋东岸海水的温度,当这个区域海水温度明显偏高时,就是厄尔尼诺现象,当这个区域海水温度明显偏低时,就是拉尼娜现象。 总而言之,这个冬天可能会很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

以上是关于明天2℃ 黑龙江人准备好秋裤了吗 今年冬天可能会冻哭 今年全国什么地方最冷排行?的全部内容!

标签: 黑龙江 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