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带俩美女出街图片 豆得儿素颜pk长腿新欢 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都有哪些 王思聪有过多少女友?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带俩美女出街图片 豆得儿素颜pk长腿新欢 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都有哪些 王思聪有过多少女友?近日,一则思聪带俩美女出街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豆得儿素颜pk长腿新欢,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伤了太多脑细胞。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带着两个美女出街,其中一个为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王思聪戴上了项链、戒指、手串,重新回归珠光宝气的思聪本色。两个美女陪伴左右,其中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

三人同游并未引起豆得儿的醋意,相反,她与女伴时不时聊天,一如好闺蜜。网友们表示惊讶:“豆得儿这是熟谙思聪本性,允许共存的节奏?”

王思聪历任女友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正式曝光的,可能只是绯闻,卫薇儿。

卫薇儿是歌手兼模特,身高有180cm!曾与钟汉良合作而传出绯闻,后来她在节目中自爆和王思聪交往过一年,还大赞对方人很好。为何分手?她说是因为“聚少离多”。是不是觉得这妞的话有炒作成分?但人家可是晒出了王思聪难得一见的下厨照哦!

以上是关于王思聪带俩美女出街图片 豆得儿素颜pk长腿新欢 盘点王思聪历任女友都有哪些 王思聪有过多少女友?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思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