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庆节有哪些活动 北京故宫十月一活动安排 故宫国庆节活动门票及时间安排?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国庆节有哪些活动 北京故宫十月一活动安排 故宫国庆节活动门票及时间安排?北京故宫菊花展:

今年,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在加紧菊花布展的同时,先期在北京为开封菊花节造势。9月27日-10月16日,由开封市政府主办,清明上河园景区承办的2016故宫开封菊花展,将绽放北京故宫博物院。

眼看要到“十一”黄金周了,三大展览也将成为“宫里宫外”的重头戏。包括菊花、午门雁翅楼“梵天东土 并蒂莲花:公元400-700年印度与中国雕塑艺术展”、首博养心殿文物特展将同日亮相。

以上是关于2016北京国庆节有哪些活动 北京故宫十月一活动安排 故宫国庆节活动门票及时间安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