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十一国庆节黄金周活动 上海国庆都有什么活动 上海国庆节活动一览表?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十一国庆节黄金周活动 上海国庆都有什么活动 上海国庆节活动一览表?上海野生动物园成人票130元 预订价120元

上海野生动物园内汇集着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二百余种,上万余头(只),其中有 我国特产的重点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 金毛羚牛等,也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猎豹等,中国特有重点保护动物种群数量在世界野生动物园中居首位。

上海野生动物园率先倡导动物健康运动,初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动物健康运动中心。园内有四座功能各异的动物健康运动表演练习场馆。人与动物大型广场艺术表演,精彩纷呈;园内一流的海狮表演让您领略动物的聪颖与美妙;来自澳洲的赛狗更是让您在惊叹速度魅力的同时遐想无限。

以上是关于2016上海十一国庆节黄金周活动 上海国庆都有什么活动 上海国庆节活动一览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