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是谁怎么出名的 徐璐整容了吗 徐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徐璐是谁怎么出名的 徐璐整容了吗 徐璐整容前后对比照?15岁的徐璐在《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一角而备受群众关注,时隔几年,在一组徐璐自拍发的照片中发现其变化之大令人咋舌,徐璐整容了吗?一起去看看徐璐整容前后对比照吧。

肉肉的脸,这时候的徐璐有一张可爱的婴儿肥。看起来十分灵气、讨喜。

在甄嬛传里饰演甄嬛的妹妹甄玉娆。这时候的徐璐变得十分清秀,抬手投足见足见其淡淡的气质。

从自拍中不难看到徐璐的脸开始了细微的变化,可以看出她的脸削除了两侧的骨头,鼻翼缩小鼻梁垫高并且垫了下巴。从以前令人讨喜的面容摇身一变成了**脸。

以上是关于徐璐是谁怎么出名的 徐璐整容了吗 徐璐整容前后对比照?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徐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